由於不是交給旅行社辦,我也不是留學生,自己辦簽證其實是一件很麻煩的事。我大膽拖到機票確認的一週前才去辦簽證,第一天去時小姐說不行,硬是要我把在歐洲期間行程說的一清二楚才給我辦。回到表姊的旅行社之後,有點沮喪,本來不想說謊的。但我還是借用了請假的工讀生的電腦,用一些網路上抄到的旅館網址把這張虛擬行程表打完了,一共掰了近兩個月天花亂墜的行程,全是假的。事實上,我根本不知道到巴黎的第一天要到哪裡去睡覺。 

 結果第二天,協會小姐看到我打的漂漂亮亮的表格,就很開心的跟我收了錢,叫我過兩天來拿簽證。

 

一定是好事

 

 蔡志忠老師的名言:「不管發什麼事,不管什麼人來給你按門鈴告訴你什麼樣的消息,一定都是好事。」

我深信不疑。

 如果不能這樣想,那麼不管在此岸或是在哪裡,日子都會很難過。 

 

 P.S:後來錢花光加上要回國拯救愛情,不到50天就回來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